曾经的外星人

足球,电影,权力的游戏

The Utopia:

All man must die 才是冰火的主题吧嗯哼。继丧心病狂的血婚之后,亲王之死又是一段把我看傻了的戏。即使之前已经被剧透过亲王要死,刷汤更是看到过亲王的遗照,看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嚎了出来。泯!灭!人!性!

龙女那个见城下城的挂终于不怎么好使了的样子。现在龙也长大了不听妈妈的话了。龙这种东西怎么可能让你拴着指哪儿打哪儿啊,它们是野兽的好嘛!

现在看这个剧感觉就跟嗑药似的,有耐药性了按以前的量觉得没啥爆点,但说不看了又做不到。而且三观啥的……这个是真歪了。本来最终的弑父情节每句台词都有深意,但是自己感觉出提利昂的那种伤心无奈却又抱有一丝希望到绝望,也感觉出老狮子一直试图激发提利昂心里对父亲的爱从而逃生但却终究掩饰不了对他以及对Shae的厌恶和鄙视,这都是靠推断的啊!没有共鸣了啊!麻木了啊!反正凡人皆有一死。知道结局了(死绝对是最终结局)过程真的就没啥特激动的了。【隐约觉得自己找到了如何平静面对冰火的正确方法。


评论

热度(3)